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会议室预约借用的说明

发布者:许瑶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会议室的使用管理,规范日常预约借用,特作如下说明:

一、学院大楼会议室面向学院师生开放、借用,非本院组织的各类会议、社团活动、上课及培训等一般不予借用。

二、借用会议室请登录预约借用系统(https://qzonline.zju.edu.cn)填写借用申请,提交学院综合办公室审核。

三、学生预约借用会议室请填写信息:①手机号(须正确无误)②会议内容③团队(课题组)名称④导师姓名,信息填写不完整将被驳回申请,不予借用。

四、预约借用时间:一般预约借用2周内的会议室使用,2周之后的使用不建议提前预约。

五、会议室门卡的借用、归还:一般在系统提交会议室借用申请并审核通过后,到学院综合办公室登记领取会议室门卡;会议室使用结束后请务必及时归还门卡,上午使用的请于当天下午归还,下午和晚上使用的请于次日上午归还,周末或节假日使用的于下一个工作日归还。

六、会议室使用注意事项:会议室使用前如发现设备不正常或有损坏请立即报告学院综合办;会议室使用完毕,请整理好室内桌椅,清理使用期间产生的垃圾,切断设备电源,关闭门窗。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4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