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北美校友联谊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在美国斯波坎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3359

 
2017715日至21日,我院农业工程学科40余位师生由学院院长朱松明教授率领赴美参加了在华盛顿州斯波坎举行的2017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Agricultural & Biological EngineersASABE)年会。
会议期间,举行了校友联谊活动,参加本届ASABE学术年会的70余位学院海内外校友相聚一起,在热烈庆祝母校百廿华诞的同时,共同庆祝浙大生工食品学院北美校友联谊会成立十周年。
 
浙大生工食品学院北美校友联谊会于2007年6月在时任我院常务副院长(现浙江大学副校长、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教授率领学院师生在美出席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 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期间成立。此后,浙大生工食品学院北美校友联谊会在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年会召开之际举行校友年度联谊交流活动,本次是第十次校友联谊庆祝交流活动。
庆祝活动中,应义斌副校长向校友介绍了母校百廿校庆及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建设情况,时任学院院长朱松明教授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及学院和学科发展情况,朱松明教授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学院访问交流,为母院、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宝贵意见。校友们热情相聚,畅谈往事,展望未来,相互交流在学术、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整个活动在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校友们期等来年再见。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