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北美校友联谊会成立十一周年庆祝联谊活动在美国底特律市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261

 

2018729日至81日,学院院长何勇、党委副书记费兰兰等30余位学院师生赴美参加了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举行的2018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Agricultural & Biological EngineersASABE)年会及同期举行的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协会(ASABE )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机器人设计竞赛(ASABE Robotics Competition)。729日,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校友分会北美校友联谊会举行了北美校友联谊交流活动。参加2018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年会的90余位学院海内外校友相聚一堂,共同庆祝学院北美校友联谊会成立十一周年。

    

学院院长何勇、党委副书记费兰兰亲临北美校友联谊会联谊交流活动现场,亲切看望了与会全体学院校友。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校友分会于20075月在浙江大学建校110年校庆期间成立。同年6月,生工食品学院北美校友联谊会在时任我院常务副院长应义斌教授率领学院师生在美出席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 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期间成立。此后,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校友分会北美校友联谊会在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年会召开之际举行校友年度联谊交流活动,并被列为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年会的固定交流活动本次校友联谊交流活动是学院北美联谊会成立后的第十一次校友联谊交流活动。

 

   

联谊交流中,学院院长何勇教授向校友们汇报、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声誉提升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学院在最新一轮国家学科评估、“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长期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并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学院访问交流,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宝贵意见。张勤、王新雷等校友作了感情真挚、热情洋溢的发言。

联谊交流中,校友们热情相聚,畅谈往事,展望未来,尽情交流各自在学术、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国内发展情况。整个活动洋溢着温馨而热烈的气氛。校友们期等来年再相会。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