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食品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生招生工作接收院内调剂生源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455

各位考生:

根据校研究生院下达的招生计划,我院机械专业(农机装备工程领域)、以及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与创新设计项目(委托招生)生物与医药专业(食品工程领域)需调剂少量生源。经学院复试和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具体专业及人数要求如下:

编号

调入专业

第一志愿专业

调剂人数

备注

1

机械专业(农机装备工程领域)

农业工程

2

 

2

生物与医药专业(食品工程领域)

 

生物与医药专业(食品工程/发酵工程领域)

1

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与创新设计项目委托招生。(项目介绍:http://pi.zju.edu.cn/index.php?c=Index&a=news_detail&id=4304)特别说明:宁波分院项目的研究生全程在宁波培养。

考生调剂申请的基本条件是:

1)第一志愿报考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且符合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要求。

请符合以上条件并有强烈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浙江大学校内调剂申请表(附后),并发送电子邮件至chengmeng@zju.edu.cn,发送电子邮件时请详细注明报考的专业、初试成绩、第一志愿综合成绩以及手机号码等信息,调剂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2327日中午12:00前,以邮件时间为准。

拟录取:一级学科不再组织调剂生源复试,各调入专业将根据生源第一志愿复试后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综合成绩并列时以折算后的初试总分为优先进行排序。其中:

1)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2)思想品德包括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综合成绩计算办法:综合成绩=折算后的初试总分/5×60%+复试成绩×40%(精确至小数点后两位)(折算后的初试总分:对于单科未上线的学生,按照学校规则对总分进行相应扣减,扣减后的分数为折算后的初试总分。)

特别提醒:

拟录取、体检、调档政审及其他信息详见《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2022年硕士研究生院内调剂申请表

 

生工食品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