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组织举行申报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5

根据《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及《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指南》等文件要求,中心积极组织学院教师进行申报,中心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2022531日,中心邀请、组织专家对对15位老师申报的15个申报项目进行了线下会议评审。

会议评审专家有: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彦波教授,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珂教授,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惠荣教授,浙江大学农业农村部“科创中国”“一带一路”国际特色果品产业科技创新院院长吴迪教授,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刘鹰教授、文成县副县长瞿灵灵、文成县科技局科创中心主任邓昌斌高级工程师。


七位专家详细审阅了项目申报材料,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陈述与答辩。

依据项目背景、需求;项目内容与文成大健康产业契合度、先进性和创新性;文成方面合作企业参与度;前期研究工作基础扎实程度;研究方案合理性、解决问题的可行性及是否具备实施条件等主要评价指标,专家们对每个申报项目进行了一一评分,并对各项目分别提出了具体实施要求建议。最后专家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建议意见。

专家们认为,本次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项目申报组织,立项程序规范,各申报项目符合指南要求,研究内容丰富,契合文成实际需求。专家们建议各项目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实地调研、加强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及专利的应用,切实为文成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

2022年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