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值年纪念(庆祝)进校/毕业周年活动信息启示

发布者:邹黎明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79

各校友班级、年级,各位校友:

       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简称“生工食品学院”) 由四校合并初期的浙江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和浙江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于1999年合并组建而成,前身一直追溯到1956年设立的农业生产机械化专业及1968年设立的农产品综合利用专业。学院至今已走过了六十六个春秋,培养了万余名在各行各业、各个时期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专业与管理优秀人才。

       自浙江大学四校合并以来,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农业工程一级学科两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为浙江大学高峰建设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是浙江大学优势特色建设学科。在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两个学科分别位列A+A序列,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学科、学院是一个家族体系,生工食品“一生一食”,师生校友茬茬代代,薪火相传。母校、学院是学子们获取知识、成就人生的基地、摇篮,是校友们一生一世、梦里萦回、不离不弃、永生难忘、永远牵挂的精神家园。

与其他农科兄弟学院一样,十二年前,生工食品学院从华家池校区整体搬迁到紫金港校区。当年的华家池校区已更加美丽,学院在紫金港校区已再启新航,学院发展更加迅猛,成果更加喜人。

在此,学院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华家池校区、常到学院新址-紫金港校区走走看看,诚挚邀请值年纪念(庆祝)进校/毕业周年的校友班级、年级,集体回家,回华家池校区、到紫金港校区举办纪念/庆祝及参观活动!

敬请举办值年庆的校友班级、校友年级联系学院。届时,学院将竭尽为校友们提供协助、便利和服务。

毕业届别

专业/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学院联系人:邹黎明,8898285713376815975lmzou@zju.edu.cn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

                                                                                                         20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