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电93届校友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发布者:邹黎明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614

 

415-16日,20余位农业电气化专业1993届校友相聚浦江,共叙友情,庆祝毕业30周年。当年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喻擎苍、陶雪梅老师等出席了校友庆祝会,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邹黎明代表学院前往祝贺并看望校友们。

415日下午,校友、师生们亲切相聚,忆往昔,话情长,共同追忆三十多年前的入学情景和校园生涯。校友们一一介绍了各自三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一起回忆毕业后同学们每次相聚的快乐时刻。叶美珍同学、宣玉龙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们三十年来在企业界学习、创业、打拼、奋斗的深切感受和人生体会。邹黎明主任带去了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毕业三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在会上向校友们简要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组建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及校友发展联络等方面的情况。

 

同学会期间,校友们还进行了集体登山,忆往昔大学生涯,话同学友谊情深,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