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四方集团俞丰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邹黎明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368

428日上午,浙江四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丰率领四方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红阳,副总经理冯泉盛,徐红戈,综合办主任范建宁,农机装备研究院院长胡华东,研究院项目组组长胡忠强等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学院院长刘鹰对俞丰总经理一行在我院与永康市人民政府深入商讨共建浙江大学-永康智能农机装备联合研究中心的重要节点对生工食品学院的考察访问,期待四方集团及生工食品学院充分发挥四方集团在长期农机装备产品开发、生产中形成的技术优势与生产优势,以及生工食品学院的科研创新、技术研发与人才培养优势,强强联合,开展掐脖子关键技术研究攻关,以期浙江大学-永康智能农机装备联合研究中心取得更快、更高效的成果。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林、四方集团俞丰总经理分别简要介绍了生工食品学院及四方集团的基本情况。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水田耕作收获机械、丘陵山区农机装备及履带拖农机装备等方面开展联合技术攻关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前及交流结束后,俞丰总经理一行还在学院院长刘鹰、党委书记李金林、副院长岑海燕的陪同下,参观了农业工程学科科技成果展,考察了微藻资源化利用与开发、植物表型检测、智能感官、农业机器人、机器人微纳操作、农业信息智能感知等相关实验室。

农业农村部设施农业装备与信息化重点实验主任朱松明,智能农业装备研究所所长王俊、副所长蒋焕煜,农业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裘正军、副所长李晓丽,以及汪开英教授、王永维教授及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邹黎明参加交流或陪同考察、介绍。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