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汝金、赵国群校友回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邹黎明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723

519日下午,正在我校出席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理事会六届一次会议的学院原农机系校友、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汝金及学院原食品系校友、河北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河北科技大学大发酵工程中心主任赵国群,由学院发展联络办主任邹黎明陪同回到学院访问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林代表学院对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交流会上,朱加进教授,周文文副教授,杨暄特聘副研究员介绍了各自在食品及生物技术领域的研究方向及所开展的研究工作情况,张汝金校友介绍了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的创建、发展、及甾体激素等原料药及其中间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赵国群校友介绍了在食品及生物技术研究领域所开展的研究工作情况。与会教师、校友们就校企合作联合开展新产品研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来学院访问前,两位校友出席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理事会六届一次会议张汝金校友还在学院发展联络办主任邹黎明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并与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张美凤,副理事长、常务副院长、总经理陈肖峰以及来自香港、澳门、西班牙、湖南、山东等地的校友会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