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科师生赴泰国开展交流

发布者:程萌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20231120日—1122日,我院食品科学与营养系赴泰国开展交流,陈士国教授及其学生王艺、张来鸣前往泰国农业大学参加了由泰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海道大学以及东京海洋大学共同举办的第13届国际食品科学与技术联合研讨会。

1120-21日,团队一行前往泰国农业大学开展交流学习。团队与泰国农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海道大学以及东京海洋大学的师生进行学术上的分享。在交流过程中陈士国教授介绍好浙江大学食品学科相关情况后,其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与其他高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1120日,团队前往Ratchaburi省的泰国椰子工厂进行参观,就工厂生产线及相关产品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出行与泰国农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海道大学以及东京海洋大学等国际知名机构加深了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学科国际化发展和夯实优秀学科建设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