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普通招考博士生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程萌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6

经过个人申请和材料提交、资格审核、生工食品学院各学科博士研究生招生专家组的材料审核,我院2024年普通招考博士生学院

审核结果已录入浙江大学博士生报名系统,各位考生即日起可登录系统查看。


请考生注意:

1、经审核通过、专业基础课免试的考生,在审核有效英语成绩后,可进入我院2024年博士生招生综合考核环节,但需综合考核合格并有导师接收后才算拟录取。

2、经审核通过、专业基础课未获免试的考生,需参加专业基础课考试,成绩必须达到浙江大学、学科最低分数线要求,且审核有效英语成绩后,方可进入综合考核环节。

需参加专业基础课考试的考生名单请见:需参加专业基础课考试的名单.xls

专业基础课考试大纲请见:http://www.caefs.zju.edu.cn/2022/1209/c68243a2820424/page.htm

3、专业基础课考试及综合考核预计在2024年1月中旬前后开展,请考生务必关注我院招生网后续发布的关于综合考核的相关通知和招生系统中关于打印准考证的相关提示。

英语成绩原件的核查将在综合考核前的报考资格复查时进行。


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