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业农村厅骆健民主任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发布者:陈幸祎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37

2024130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中心主任骆健民,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与数字化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奎法,省畜牧农机中心农机化发展处处长贾永义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浙江大学农机科技创新情况。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程术希,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林参加调研。

程术希副院长对骆健民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李金林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智能农业装备研究所王俊所长、农业信息技术研究所李晓丽副所长、农业生物环境工程研究所泮进明所长介绍了农机相关情况。

骆健民主任对浙江大学在农机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同,骆健民指出,农业机械化是农业现代化的基础,浙江省高度重视农机装备研制推广,加力布局支持农机装备产业发展。希望学校加强联动,聚焦农业机械短板弱项集中开展研发攻关,助力研发制造与推广应用协同发展,推动特色优势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浙江大学农机科技创新进行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