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分会共建协议签署仪式暨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新春交流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者:邹黎明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3

315日下午,学院会议室气氛热烈。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胡亮率领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浙大校友一行与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分会部分会长、秘书长等进行热烈交流,共商新时代地院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交流、合作、发展。

交流会上,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胡亮,浙江大学校友会总会生工食品学院分会会长朱勇良分别代表地院校友会签署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分会共建协议。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拓展型党支部书记、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池昌荣主持共建协议签署仪式。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长蒋利丹、副秘书长林祥烁,温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粮食产业联合会会长、温州快鹿集团董事长李明,浙江小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诸捷凯等企业家校友,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分会常务副会长、学院院长刘鹰,会副会长应铁进、李建平、李忠先、林国平,秘书长邹黎明、副秘书长郝云彬等出席并见证共建协议签约。

 

签约后,朱勇良会长首先发表讲话,简要回顾了生工学院校友分会与温州浙大校友会的交流合作渊源,期待以共建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地院双方校友会不断在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中形成共识,寻找合作领域,加强联络交流,发挥各自差异化优势,开展资源共享合作,共同谋划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的项目,并力求取得实效。

接着,胡亮会长作了讲话,介绍了温州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开展校友活动、搭建校友网络、推动校友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共同建设年轻校友发展生态、企业与学院产教融合生态、校友经济生态等 “三个生态”的建议,不断加强温州浙大校友会与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分会之间的联络合作。

 

刘鹰院长代表生工食品学院发表了讲话,对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胡亮会长率领的温州校友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地校两家校友会对生工食品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地院校友会共建协议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及学院与温州市有关方面开展合作的情况,期待学院在无人农业、智能装备和食品精准营养等领域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赋能,促进温州市相关企业与地方产业发展。期待学院校友会与温州校友会加强交流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温州市地方、企业尤其是校友企业的发展。

共建协议签约前及签署后,校友总会生工食品学院分会各位会长、秘书长还就校友分会2024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