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鹰院长率领农业工程学科老师考察浙江四方集团

发布者:邹黎明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8

322日,学院院长刘鹰率领农业工程学科老师一行6人赴永康市考察浙江省农业机械龙头企业——浙江四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四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丰、浙江四方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红阳亲自接待了刘鹰院长一行。

抵达四方集团后,在俞丰总经理、李红阳总工程师的陪同下,刘鹰院长一行考察参观了四方集团企业文化中心,浙江省四方现代农机装备研究院,四方集团历年农机装备陈立展示中心,听取了俞丰总经理、李红阳总工程师关于四方集团创立、改革、创新、壮大、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考察过程中,刘鹰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四方集团相关农机装备的性能、研发、生产、销售及推广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俞丰总经理、李红阳总工程师探讨、交流了我院“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实训中心”筹备建设情况及未来农业装备创新教育与实训的计划与设想。俞丰总经理、李红阳总工程师欣然表示,四方集团将积极支持我院“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实训中心”的建设和农业装备创新人才的培养。刘鹰院长代表学院向俞丰总经理、李红阳总工程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期待双方在农业装备领域开展深入科技研发与人才培养合作。

农业智能装备研究所王俊、韦真博,农业生物环境工程研究所赵建,实验中心沈明卫,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邹黎明等一同参加考察交流。

 

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4325